关于枫彩

枫彩艺术团成立于2010年,至今已经成立十余年,现有会员300余人,是大多伦多地区一支独立的非营利民间艺术团体。现有舞蹈、声乐、瑜伽、戏曲及太极等多门类艺术活动小组,每周7天不同时段开展网上线下排练活动。大家互助学习,教学相长,并聘请专业指挥、声乐、舞蹈老师指导教学。

关注枫彩演出,品味艺术人生。

枫彩艺术团长年参加当地社区文化节、节日庆祝表演,各类专业团体活动助兴表演、老人院慰问演出、学校多元文化展示演出,中国专业演出机构来访多伦多的伴舞、独立舞蹈、合唱、助唱等表演,华人社区活动造势演出等。积极参与本地其它艺术形态的表演,为本地社区文化溶入中华民族风。每年定期主办大型室内舞台演出【月朗枫情】中秋晚会。 枫彩艺术团的发展成长得益于良好的社会环境。一是加拿大民风质朴,多元文化包容;二是华人文化社区的形成,传统文化的观赏需求;三是前后众多团员加入,众人拾柴人气旺;四是本地居民了解认知中国日益增长的华人文化鉴赏需求;五是加拿大各级政府、组织机构的助力支持;六是华人社区各团体机构、驻多伦多使领馆、各文艺社团的认同支持;七是团员、个人、团体、机构、政府的资金赞助等。

如须进一步了解该团的详细信息或演出洽谈,请致 询Alice(647-470-6148)。枫彩艺术团也热诚欢迎具有编创和演艺才华 的各类人士加盟,以期共同投身于弘扬中华文化,愉悦业余生活,回馈社会的公益事业。

img
read more